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关于男人  

2008-11-04 02:0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我会欺瞒我自己
或者迷失在无谓的欢愉游戏中
有天我老去
在个陌生的地方
还要回味昨日冒险的旅程
其实我也经常讨厌我自己
或者我怪罪我生存的时代
努力的找理由
解释男人的驿动
也常常一个人躲藏起来
我听说男人是用土做的
身子里少了块骨头
他们用脑子来思考
有颗漂移的心
你知道男人是大一点的孩子
永远都管不了自己
张着眼睛来说谎
也心慌的哭泣
面对着不言不语的脸孔
谁也不知道男人是怎么了

慢慢的旅程路途还遥远
偶尔也怀疑自己是否该向前
欲望的门已开
梦的草原没有尽头
梦里忧郁的花香漂浮在风中
你知道男人是用土做的
掉眼泪就溶化一些
所以是残缺的躯体
没有绝对完美...
没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
可是没有梦的男人是什么
欲望的门已开
梦的草原没有尽头
风里有些雨丝沾上了眼眸
告别的汽笛声轻轻的又响起了
生命的列车滑过了你心田
wine, woman and war 是男人永远的最爱
我只想静静的躺在你身边
慢慢的旅程终点在哪里


男人?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或许只有表面上看似恣意洒脱、放荡不羁,其实骨子里却执著、严谨、深刻家伙才是真男人吧?
我做不到,我只是
一个罗里八嗦的、或者说是个讨人厌的家伙,我只希望能找到我的爱,然后去罗嗦她一辈子罢了,无可辩驳的我是个小男人。唔,我喜欢小男人。

以上为对网上热议的成都男人征婚的一点小小感慨。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