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十年了啊~  

2008-04-04 01:05:5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一个朋友发短信给我内容只有3个字:十年了!我一直很弄不懂,直到刚才我习惯性的上NGA看看消息才发现原来3月31日是SC发售的日子,细细一想,终于明白过来,是啊!十年了。。。。。。已经过去十年了!
       记得当年还是初中生的我,第一次对一个游戏痴迷,哪知道这一痴迷就痴迷了十年。那壮观的人神虫三族为征服和生存展开宿命的对决,即使是现在的我也那样的迷恋。
       毕竟过去10年了,我已不是当年那个无知的少年了,也不再有当年通宵对战的激情了,当年的操作就更加的没有了,但是在这10年中SC带给我的不止那些,它陪伴我度过了生命中最孤独最难熬的日子,与它相伴的是当年和好友在闷热的网吧里挥汗的对战,那份友谊和汗水所交织成的回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SC1会被SC2取代,或许我会淡忘掉所有的热键变的连电脑也打不赢。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它给我带来的欢乐,那美好的记忆。我希望终有一天,我已两鬓班白之时,我能从我那老旧的硬盘里面找到那久违的星际争霸,找到那久违的欢乐,找到那久违的回忆。
       我爱星际,仅在此祝福星际、祝福热爱星际的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