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自我价值取向量表  

2008-10-09 23:41:5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sytopic分析:您的价值取向类型是——

典型的公众自我型

公众自我觉知型,对应于低自我的说法,这类人对自己的外在方面比较在意,害怕别人评价自己,担心他人对自己有不好的评价,因此也常会感到自尊感低落,容易在理想自我和现实自我产生距离,行动也更看重外在的行为准则。容易被新环境接纳,人缘较好,与世无争,容易满足,但可能缺乏原则。

  • 警惕而敏感,感觉自己被伤害
  • 试图操纵别人,盲目地惩罚自己和别人
  • 指责,具有攻击性
  • 消极,抱怨,将责任归于他人
  • 自卑,觉得自己毫无价值
  • 自负,自我膨胀而听不到外界的声音
  • 要求别人的尊重,否则就自怨自怜
  • 封闭,顺从或固执,缺乏主动性和灵活性
  • 需要用外界的肯定(物质、称赞、奖励)来获得满足感                                        





  • 我得说 真他娘的符合我
  • 地址http://www.psytopic.com/mag/post/self-value-orientation-scale-psytopic-version.html
  •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