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我们不会忘记 永远也不会忘记  

2009-02-20 03:28:10|  分类: 英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不会忘记 永远也不会忘记 - 麦克斯·M·柯尔特 - 啸鹰号的舰桥
知道吗 照片中那位旗手在竖起那面鲜红的旗帜时 他已经永远离开了人世!
这是1984年中国军队收复两山时候的照片 那时我还未出生 在并不遥远的30年前,中国军人用自己的鲜血印证了他们的誓言!30年后当我与我的同龄人享受着那灯红酒绿、物质繁华的花花世界之时,有一个声音在发问:你会遗忘那些为你们如今的生活付出了生命代价的人们吗?
我们的灵魂在回答:不!永远不!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为了国家的安定繁荣倒在南疆那潮湿阴冷的丛林中的英烈们!在那如吼一般的回答声中,我赫然发现我早已泪流满面!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