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渴望休息  

2010-04-30 02:46:0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时常会在电脑面前呆坐到半夜,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大把的时间在发呆中流逝掉,而伴随着发呆又同时有着深深的失落感,似乎感觉自己被夺走了什么。在白天和朋友们聊天时总是抱怨自己没有事做已经无聊到要去看国产电视剧打发时间了,说多么希望自己每天也能做事累到手脚抽筋,在大多数人在无语的同时几个本地的朋友则直骂我是贱皮子(ORZ中)。老妈也觉得我很怪,复习功课、装修房子等等分明有大把的事在那放着等着我做,为什么我还在抱怨无聊?
       不过回头想想似乎从今年春节开始我的精神状态就不怎么样,时不时就要大脑当会机,平常还不怎么看得出来,大约是因为回家了空闲时间变多了才使我自己意识到似乎我有些不正常吧。可是那不正常的失落感,那种心爱玩具毁坏了的沮丧感到底是从哪来的?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此刻我多么希望我叼着一支快要烧尽的香烟,站在阳台上看着皎洁的月光反思着自己现在所走的这条路;然则事实并非我所希望的那样,我对香烟可谓是深恶痛绝,今晚也没有月亮连颗星星都瞧不见,而本人我更是坐在空调房里,连灯都没开唯一的光源就是那灰暗的电脑屏幕。无奈啊!理想世界和现实世界总是千差万别,虽然各有各的美好,但我却依然纠结。不过回过头来想想自己这一路走来,真是可以说道路曲折、充满艰辛,无论是自己还是父母其中辛酸自不必言,可我到头来却发现自己所学的并非自己所想的、自己所思的并非自己所爱的,其打击何其巨大。时常内心陷于巨大的矛盾中,自己到底是不是走错了路?自己的付出、父母的付出是否会付之东流?不过现实所告诉我的却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我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只能破釜沉舟一往无前的直走下去。似乎目标很明确,但自己却总是做不到,我的前路似乎很光明很平坦,但周围的警示牌却告诉前面有很大一片雷区,身体自己停止不前,不断徘徊。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