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前进的道路  

2010-07-10 01:1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曾经以为我会坚定不移的跟随着你前进,我曾经以为我一定能追上你的步伐,我曾经以为我全心全意的付出一定能换来回报,我曾经以为就算你拒绝我我也可以为你继续付出,我曾经以为我这辈子没有其他选择了。

       然后我坚定的被冷淡的你打了无数次脸,我都觉得无所谓,我欣喜的认为我坚持了自己的选择,我不会疲惫、不会流泪,前进的道路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

       但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累了,在追赶你的路上,你的背影越来越远,我努力的想加快脚步,但距离却越来越长,我或许已经坚持不下去了。瑞士军事理论家菲米尼说一次良好的撤退应和一次伟大的胜利一样受到奖赏,理智告诉我大约是撤退的时候了,我依然想做最后的努力,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没有成功的样子,或许撤退是为了今后更大踏步的前进。

       我还很年轻,我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为我错误的选择来买单或者继续错下去,我不知该去如何选择,这个社会所要求的太多了,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继续考虑我的选择是否正确,我只知道我将会走在新的道路上,稳步的前进,或许离你越来越远,但如你召唤,我仍会回到你的身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