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啸鹰号的舰桥

给予生者施舍 给予死者花束 为了正义握起长剑 给予恶人们死的制裁

 
 
 

日志

 
 
 
 

二十七杯酒~ 纪念我们的施公子  

2011-07-07 19:4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杯酒,阳光明媚,窗外的青藤爬进了我的眼。   
第二杯酒,春风轻漾,叶梢轻拂着我的眉。   
第三杯酒,鸟儿鸣叫,轻啄着我的心。   
第四杯酒,影上窗楣,让我忘了我是谁。   
第五杯酒,少年将飞,穿越层林叠翠。   
第六杯酒,十六轻狂,笑斥天下执念。   
第七杯酒,人上心头,紫衣白裙小马尾。   
第八杯酒,月光轻舞,你的脸儿红云飘。   
第九杯酒,大漠孤烟,未知的前程孤独的脚印。   
第十杯酒,长河旭日,谁家孩儿无齿地笑。   
十一杯酒,群山苍翠,有个老翁枕石而醉。   
十二杯酒,临渊而窥,山崖还给年岁。   
十三杯酒,蜗牛有角,彼世界如此世界一般疲惫。   
十四杯酒,迷眼渐累,火堆旁的人们渐要沉睡。   
十五杯酒,形只影单,远方的人儿可曾安睡。   
十六杯酒,抬头望月,白衣白裙与白兔。   
十七杯酒,漫天星星,谁真谁幻谁在乎。   
十八杯酒,残酒映月,谁的容颜依稀浮现。   
十九杯酒,仰天长啸,该死的老天操蛋的命运。   
二十杯酒,闭了双眼,是是非非皆已不见。   
二十一杯酒,想起妹妹,你的虎牙为谁而笑。   
二十二杯酒,我的弟弟,是否忙着拯救地球。   
二十三杯酒,想起妈妈,你的头发烤面包啦。   
二十四杯酒,我的朋友,天堂的你可曾安好。   
二十五杯酒,想起父亲,窗外的雨点坠了下来。   
二十六杯酒,乌蝇不飞,若心悸的你我躲在叶下看秋雨渐衰。   
二十七杯酒,弹几点泪,轻轻放下酒杯。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